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1 17:43:53| 人氣5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櫻花夢紛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寒假總會抓著年假尾巴,安排一場母女倆的南下渡假之旅。一方面避開車潮,另方面享有免通行費的優惠,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不同於以往的是,今年看了格友拍的春櫻煞是嬌豔動人,這瘋狂的攝影心又開始搖擺盪漾了。想了想、看了看,既然油價如此貴,那何不趁著這趟旅行順道彎過去拍拍呢?打定了主意,開始細細研究規劃路線,畢竟這是一條從未曾走過的高速公路和山路啊!心裡很多慮的有些神經質的緊張。

深夜兩點出發囉!或許是年假最後一天吧!感覺高速公路上的車潮不少,一直到過了新竹後方漸漸稀疏。依照計畫順利抵達了清水服務區,看著天空一片迷霧,想及山路的陌生,唯恐自己在蒼茫中迷路不知所措,決定留在這裡暫歇。清晨六點半天空已泛漁度白,再度整裝打起精神上路囉!

經過了霧峰轉往國道六號,哇!真是超級好開的一條高速公路耶!寬敞筆直加上沿途幾乎沒有車輛,這讓我原本緊繃的心稍稍鬆弛下來。順利下了末端交流道轉往台14線公路,這段公路走過好幾次,所以開得十分輕鬆,偶爾還可以超過慢速龜車,哈!

聽從導航的指引,終於走到了警察杯杯告知的三叉路,順著指標轉往我的目的地:「萬大水庫」,還好已經很習慣開車走類似產業山路,所以雖然路況不是很好,但至少心中沒有太多的惶恐不安。左彎右拐走過了數不清的彎道,終於看見了這片漂亮的櫻花林,很遺憾的是因為「萬大發電廠」暫時封閉不對外開放,所以無法進入裡面拍攝那清幽的櫻花美景,只能選擇這外圍部份烙印。很慶幸的是或許來得比較早,也或許這裡不算知名景點吧!沿途路過的車輛幾乎沒有停留的溜一聲開過去,於是整個小小的宿舍區只有我一人拍攝,這樣的寧靜氣氛,最適合我這顆浪漫愛夢心發酵起舞囉!

就這樣一個人慢慢的、細細的取景,用我最美的心跟這片風景對話,我用鏡頭和文字給自己寫了這篇很勇猛的浪漫冒險文字:「戀戀櫻花夢紛飛」,歡迎跟我一起分享這樣的心情。

























台長: 星星
人氣(5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攝影趴趴拍 |
此分類下一篇:逐夢心情隨手拍~~2011過年趴趴走
此分類上一篇:吳哥窟爆肝旅拍第四天~逐夢「塔普倫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