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0 18:11:32|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吳哥窟爆肝旅拍第三天~~驚豔「涅槃宮」& 「寶劍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午餐對我幾乎是食不知味。終於結束了午餐,念及大夥兒清晨早起拍日出,決定先回飯店稍作休息。一回到房間再度檢視那張掛掉的記憶卡,唉!沒有就是沒有啦!依然顯現故障的訊息。同房的領隊一進房間察覺了我很當的表情,隨即很積極透過筆電想幫我上網找尋解救的軟體,最後迫於時間有限,我決定放棄等回台北再作處理。

兩點多再度從飯店出發,今天下午的行程一樣十分緊湊,除了既定的古蹟之旅外,還安排了再度拍攝「金色吳哥」奇景,期待可以遇上更美的驚豔。因為在飯店稍作了休息,所以這段搭車路程,我再度精神飽滿用心的聆聽講解。看著窗外亮麗的陽光,原本心裡因為記憶卡掛掉,而一直很難過的心,隨著窗戶呼呼而過的綠意,也慢慢鬆弛放下了。我樂觀的安慰著自己,萬一真的照片檔案無法救回,何妨就當作這是一趟探路之旅,這才有機會再度造訪「吳哥窟」啊!哈!

不算長的路程抵達了「涅槃宮」,光走進去的那段水上木橋,加上兩旁樹影垂落搖晃,類似九塞溝的感覺,就讓我覺得很舒服了,等到我一眼望見那水池中央的神廟畫面,心裡更是一陣驚喜。向來似乎上蒼總喜歡給我考驗吧!就在我已經釋懷那掛掉的記憶卡時,沒想到我拍完這個景點坐上車後,相機又不聽話了,再度出現檔案錯誤無法顯示的訊息!當然原先拍的好些張照片也不見了!雖然還可以繼續拍攝,但擔心惡夢再度發生,我還是決定換掉這張記憶卡,用上了我最有把握的一張卡,只是只有2G的容量,如何支撐我往後將近兩天的重量行程呢?老天爺!祢真是愛跟我開玩笑啊!我有種欲哭無淚的無奈。

「寶劍塔」第二個抵達的景點,看似荒廢卻隱藏著無限驚豔的地方,尤其是這裡可是有著全吳哥城唯一一棟兩層樓的羅馬式遺跡建築呢!拍攝廢墟和古老建築向來是我很拿手的最愛,無奈考量有限儲存空間的記憶卡,我不敢放肆的隨性按快門,因為我還得撐過好幾個很美很想拍的景點啊!所以如此美的地方,我拍的照片實在不夠多,哈!

繼續看過了這兩個地方,你是否已經有些疲憊於這第三天的行程呢?嘿!還沒有結束喔!還有最後的唯美即將上場呢!來吧!先跟著我的鏡頭看看這很不一樣的驚豔「涅槃宮」& 「寶劍塔」。







































台長: 星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