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20:47:02|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逐夢希臘的天空~帶你逛街去(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逛過了菲拉,心中是否充滿著新鮮與驚喜呢?腳酸了嗎?嘿!還不能坐下來休息喔!接著要帶你去逛「伊亞」區呢!這個城市小小的,雖然熱鬧的地方只有小小一條街,但她的房舍造型卻是浪漫無比的。

不同於菲拉的逛逛、買買,在這裡我將帶你去看各種精緻的建築,包括住家和餐廳等,相信你會跟我一樣屢屢發出讚嘆聲喔!同樣的提醒你,這個地區的房舍依山壁建築,想看美景少不了得爬上爬下囉!所以得要有體力和耐力耶!準備好了嗎?請帶著一顆愛夢且浪漫的心,跟著我出發囉!

更多照片,歡迎點選連結
http://picasaweb.google.com/startsai/EEqlOI
第一眼映入眼瞼的依然是這個招牌屋頂
第一棟粉紅色小屋出現在我眼前,忍不住哇了一聲
教堂全景
墊起腳尖屏住呼吸再拍一張
雖然陽光普照,我卻有種聖誕節的感覺
餐廳的門面,很炫吧
誘人的小餐館
換個角度看看
這裡算是伊亞市區的盡頭了

台長: 星星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單親的天空 |
此分類下一篇:逐夢希臘的天空~~驚豔米克諾斯
此分類上一篇:逐夢希臘的天空~帶你逛街去(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