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22:19:1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的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較於拍攝花花草草,我是偏好拍風景的,尤其格外喜歡拍晨昏。我喜歡迎接日出,跟大地一起甦醒的清新;我喜歡送別夕陽,享受大地卸妝後的寧靜。看海是我人生旅程中最不可或缺的行程,因為習慣了孤獨,所以不是很適合主動跟人分享心事,所以開心的時候,我會跟大海分享喜悅;難過的時刻,我選擇把淚水落向海洋。歩入中年後的人生,大海更成了我最佳的心情同伴。不悔的情緣、難圓的情夢,一點一滴的心情,悉數說予大海聽。

自從離別了那顆摯愛的心,看海的次數更多了,因為那段牽手的過往,離不開的海的氣息,從那潮起潮落中,我彷彿聽見了專屬於他的開朗的笑聲,那總會讓心有著暖暖的溫度,也唯有在這樣的時刻,我知道生命依然是美麗的存在。再一次我用鏡頭紀錄自己的想念心情,淡淡的、靜靜的,希望那偶爾揚起的浪花,能夠捎去我的想念。

台長: 星星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單親的天空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心離了你
此分類上一篇:心困紅塵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