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09:24:0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你心中陪你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月是老闆生日的月份,所以公司內部的活動總是熱鬧不斷。繼週四的男高音之夜後,昨晚再度聆聽了聖彼得堡愛樂管絃樂團演奏。深知那顆喜歡古典音樂,卻無奈被現實拴住自由的心,因無法參與盛會產生的深沉失落感,所以我用著兩個人的心專注聆聽這場難得盛會。

得以免費參與各種音樂藝術饗宴,該是這份工作給我最大的滿足感,也是我最感念老闆的地方,有時想想能夠跟他牽手聆聽一場又一場的音樂會,讓彼此的心靈累積著一次又一次的悸動,直到被迫放手分離依然難捨,這老闆該也扮演著某種角色吧!他可也是這場宿命情緣中的月老嗎?哈!

整整兩個半小時的表演,只演奏了三個曲目,那貫穿全場的緊密可想而知。對古典音樂我是徹底的門外漢,我只懂得欣賞那觸動心弦的震撼,今晚的這場演奏我再次深深的感動著。遠颺的他曾告訴我古典音樂最是讓人沉澱心情,和療傷止痛的工具,這句話用在我身上真是十足的驗證。因為感覺心中的傷始終隱隱痛著,最近開始沉迷於古典音樂中,只要感覺喜歡的曲目,音樂會過後即上網下載收藏,每天反覆聽著,浮盪的心沉靜了、心中的傷淡去了,在那悠揚的旋律中我找回了一種沒有淚水的想念,一種內心真正的寧靜。

走出國家音樂廰,心依然迴盪著那全場起立安可三次的悸動中,迎著那初冬帶些涼意的微風,我忍不住在心中低語著:「摯愛,曾有過的靈犀,是否讓你感受到今晚音樂會中我的心靈悸動呢?當你飲著濃烈的威士忌,唱著刀郎滄桑的旋律,靈魂深處是否懷念古典音樂給過你的滿滿感動呢?」

台長: 星星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走在愛情的路上 |
此分類下一篇:牽手走過
此分類上一篇:靈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