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01:35:4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識的第13個年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 小時候的你 條皮搗蛋

惡作劇 吵鬧 欺負同學 都有你的份

長像普通 圓圓胖胖 功課平平

可是不知道 為什麼我就喜歡這樣的你

但 你喜歡的是我們班的第一美女

她長像甜美 活潑開朗 成績優異

你深深為她著迷

我還記得後來 我和你會成為好朋友 是因為為情所困的你 總愛找我討論

還記得 國小畢業當天 你想送她的禮物 還是我幫你轉交的

之後 我們上了國中 大家 打散了

我是30班 你是16班 明明相隔很遠

可是我總是會想盡辦法 有意無意的從你教室外面經過 能看你一眼我也開心

就這樣 默默的愛慕 4年之久

國中畢業以後 大家真的各奔東西 失去聯絡

聽說高中的你 交了壞朋友 日子開始過得荒蓎




再見面 是4年多以後

雅玟一時興起的同學會

西門 麻辣鍋

那次再見到你 我就快認不出來

因為你變得又瘦又高 雖然擁有帥氣臉龐 但我看不見誠懇 看不見真心

默默覺得 也許是你的外表 讓你變得自負

相較之下 我寧願你還是過去那個小胖子

在心中 暗暗給你負評



然後 再一次過了4年 今天再見

我完全認不出你來 反倒你先認出我

你好像又更高了 一問之下187

你也太瘦了吧 一問之下69

你的臉帥氣依舊 但是這次 我看見謙虛 看見靦腆 看見淡淡自信

一問之下 研二 快畢業了

一問之下 作研究 月入4萬

一問之下 考博士班

一問之下 想當教授

一問之下 和女友在一起5年了

看著現在的你 為你感到開心

而我 真是慧眼獨具 哈哈哈哈哈

台長: 。stranger。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