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22 13:37:2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杰倫的第10張專輯 "跨時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市 的人來人往
與 唱片行 的 冷清
成了強烈的反比~
看來 台灣的唱片市場依然不景氣中.....
但!!!!! 我勇敢的掏出~鐵拳無敵孫中山!!!!! 買啦~(很難笑)


周杰倫的第10張專輯  "跨時代"
以我自己買了他十幾張 CD專輯 的人來說
形勢上是跨了.....但 實質上 卻感覺 還好捏~

歌曲名稱 跟他又跨 電影 又跨 連續劇  有關嗎?
我亂猜的........

恩.........他的音樂 就我個人而言 還是非常好
其他方面就有點&^%$#*

例如專輯名稱 "跨時代"
跟過去的 "魔杰座" "牛仔很忙" "七里香" 等.....
實在顯得 不夠有力&話題性0.0lll

也許是迎合消費市場吧
包裝也沒太大突破
而且這次 我實在厭倦 每次一大包 像尿布一樣的 精裝版
選擇了 平裝版 ..............但還是一大盒
整個就是 不愛地球啦~~~
為捨麼 不能出個單純 CD + 歌詞的包裝  讓人收藏呢?
一直強調 音樂性的他  應該想一思考一下

台長: strange963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