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21:27:0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麗星郵輪之夢(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跟我一樣的愛護我弟弟
對於天人大哥的稱謂 我們就當作是對他最好的讚美
但是事實上他畢竟是凡夫 而且是非常忙碌的凡夫
有的時候 甚至是我媽媽想多跟他講兩句話 都可能是奢求
因此我們也習慣了彼此的生活模式 個人過個人的生活
該聯絡的時候自然會連絡 畢竟是一家人

對於這個弟弟 我認為最值得讚美之處
就是他教學的態度, 不管是什麼學生, 只要有問題請教他
他都能一視同仁認真以對,回答問題絕對不會應付了事, 因此每位學生,
就跟你一樣,都很喜歡他 、尊敬他

關於給天人大哥信中提及的問題 ,幸好並非你本身迫切的問題,
否則因為忙而沒有回答的話,就有失師道了,
如果有因緣的話 ,再見面時他還是會很認真的跟你談天說地的
放心吧 沒事的

同學們的生活體驗赤裸裸的公開 ,無非是希望可以給需要的人一點提醒
因此除了感受到大家對你的好之外,最重要的是能真的改善你的生活品質
希望下次聽到你的訊息時 是帶著快樂輕鬆的訊息 那是會傳染的
再聊囉


蒨蒨97.7.4

台長: 西方蓮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兩性情書篇 |
此分類下一篇:麗星郵輪之夢(四)
此分類上一篇:麗星郵輪之夢(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