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10:22:09| 人氣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上蒼,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彌補我的躁鬱症總是年年復發的遺憾。

當刑警的哥哥,在公餘之時,總是會回家照顧姪兒姪女,我的零用錢是哥哥發的,手機門號和電話費也是哥哥付的,當我發病時,哥哥的溫馨接送情更是不在話下。

我們家常跟哥哥一家去大賣場採購,弟弟一家偶爾也會差上一腳,這種事情在現代社會很少見了吧!?

哥哥不善於言詞之間的關愛,但是他總是用鐵漢柔情般的作風深深震撼著我的靈魂深處。

我那親愛的好弟弟,永遠是我家電器維修的好幫手,其實只要我生活用品有何需要,只要我開口,弟弟總會讓我滿願。

弟弟有一張溫柔的臉龐和彬彬有禮的談吐,讓人和他講話時,總有如沐春風之感。

弟弟也是會發零用錢給我的,過年還有大紅包可以拿哩!

弟弟還是我和父母間有衝突的和事佬,他總是會三言兩語就把我認為很嚴重的問題解決,應該算是EQ很高吧!

在我生病的十多餘年歲月中,我的兄弟們始終是我的守護神,對我不離不棄,除了謝天,也感謝佛菩薩,讓我遇見這麼好因緣,擁有這麼好的手足之情。

台長: 西方蓮
人氣(5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感悟篇 |
此分類下一篇:諒解與遺忘
此分類上一篇:溫馨晚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