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22:27:5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萬歲(對不起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髮長了  至少蓋過脖子  原來  這個長度好過短髮

上班好累  每天台北基隆  基隆台北  車上冷氣又冷的要死

原來如此  看一部感動死人的韓劇比失戀還要難過

我的天ㄚ  下班累的要死還是死要等12點重播  每天期待又難過

媽媽咪呀  打出娘胎以來 頭一遭發現韓劇可以好看成這樣

好帥呀  男主角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好正呀  女主角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打死我都不相信  我跟我哥兩個人都看到眼淚猛滴 還怕被爸媽看見會被笑

喔喔喔  好可憐好可憐  真不知道劇終後那段時間該怎麼辦  誇張吧

暑假原來才正要開始  怎麼覺得以經好久了  

喔~我都忘了..後天是畢業典禮

   

台長: Mr.Kafka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