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01:43:2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六點多

得知了

學姊要搬回家ㄉ消息

她家在基隆

因為家裡因素

所以不得不回ㄑ

我聽ㄌ之後

很震驚

之後很難過

但是

我知道

我不能在她面前表現出難過的樣子

我也不會在她面前哭泣

只會讓她更放不下而已

快要五年ㄌ

相處之間

雖然爭吵多

但是美好回憶也多

一夕之間

離開ㄌ

必然會難過呀

說不定是老天安排ㄉ

路都舖好ㄌ

唉唉

看她和學弟說這件事時

兩人都落淚ㄌ

我在旁也不忍

但是我不能哭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只願她能夠一直惦記著我們這群

小蘿蔔頭

>.<

台長: Storm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