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00:40:0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播歡笑,散播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期中考第一天的晚上

已經送完點心

點心?

因為我們期中考週

住在我們這邊的學長姐們

都會為學弟妹

幫忙煮點心

而且還廣到我們ㄉ同學都可以準備

說廣結善緣

嗯,還不錯

不過當我拿給我同學時

他們的同一ㄍ問題是

為什麼你們學姊要這樣呢

而且是免費ㄟ

為什麼對我們那ㄇ好

我說

這是當宵夜啊

沒關係

看到他們說

好感動,心裡有暖暖的感受呢

我的心也暖了起來

笑容也慢慢浮現

原來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可以縮到那ㄇ的小

只是一ㄍ小小的動作

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溫馨,感人

滿滿的感動

今晚的月色也很不錯

美好的一晚

讓我深深覺得

我做對了一件事

看到他們的笑容

之前的累也就一一消失了

值得

台長: Storm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