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20:50:5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踏著沉重的步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是我的錯,,

我不該這樣說的~

不應該逼你說的,,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我只想好好的做你的朋友,當個永永遠遠的伴!

           也許\;你認為!我們不該做朋友的,,


我說過..

只要有緣,以後還有機會的。



            我希望你過的好!

       也請你不要在傷心了ˋˋ

   
          因為,這樣只會讓我更沉重,,

更難過而已,我想你也不會那麼的想為難我吧??


我不想讓我的步伐變的沉重,,寂寞。

台長: 學習::柚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