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4 23:44:0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棄,作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居然有人為了專題的事,驚動導師晚上10:30打電話給我,

現在的年輕人是怎樣,稀八爛族是不是,專題這種對事不對人的事情,

還覺得受挫、沒尊嚴、沒面子。

這種學生就算轉學又能如何。

爛好人我也會做,我也做過,

但導師居然拿爛好人當作我的榜樣,

笑話,這些年輕人沒壓力,會成長嗎?

看看那些快樂學習、輕鬆成長的學生,

都考不上研究所。

難道這就是學生要的嗎?

keep silence

calm down

是我目前的作為?

氣氣氣,氣到必須放棄。

作好人我也會,討好我也會,

想借刀殺人是不是,老徐,

接著整個team交給你,

看你有沒有辦法再作好人。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情報小蜜蜂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一二事 |
此分類下一篇:淚點低
此分類上一篇:中華生技之終極三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