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1 21:45:18|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2/8)盒子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年沒有好好過生日,

因為每次的生日都遇到春節,

沒有商家做生意,所以從小都是吃媽媽做的蛋糕,

外觀樸實、口感綿密而且健康。

直到現在自己有能力,但都不太想過了。

因為令人驚心動魄的年華,我已不敢面對。

說說自己有沒有什麼夢想,這好像是17-18歲年輕人之權力,

除非我中樂透,要不然我的人生大概就是這樣,

平遂、不會太好也不壞太差。

所以今天去台大的盒子餐廳,也只是吃吃喝喝,算不上是過大壽,

其實我是刻意低調,否則應該也可以過的很嗨。

裝潢還好,典雅。

但餐點還蠻推薦的,

這是前菜,燻鮭魚。
這是烤螃蟹,很香脆
這是豬肉?還好
這是相蒜雞排,超推薦。
這是海鮮義大利麵,
這是附餐飲料,不推薦不行,

黑白相間的叫雪夜,是可樂+雪碧,我自己做就是會混在一起。

藍白的是調酒,感官的不錯。
最後這是附餐蛋糕
今年回憶,生日和家人一起過。

台長: 情報小蜜蜂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碎之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大園鄉一遊
此分類上一篇:奮起湖我來了(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