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04:46:4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累的跨年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 ..31號還要上課

下了課馬上回家換衣服就出門了

塞塞塞整個就是大塞...

去了西門人多死了 ` !

拍了貼 可以說 ... 一波三折

新機台 ... 出問題 畫一半大盪機

後來只好從拍另一台

花了點時間 已經10點了ˋˊ

X的 西門捷運已經在管制了

只好做212 ... 更火 ~

整個就是大塞車整整座了1個小時又40分鐘

最後車上只剩我跟娃 ...

我一直問司機 ,【有到後山埤嗎??】

後來司機就超小巷 ... 公車超小巷! 了不起吧哈哈

還是第一次遇到!!

終於到了 跑唷 找好位子 。。。

果然漂亮拉

後來跟瑋婷還有她妹,,在玩仙女棒

後來林彥廷來了 ~!等等等 就坐捷運回去了

當下2個不知道為什麼沒想要回家

就在爭論 江子翠 還是後站

後來就後站啦 ...已經是半夜2點了 吃點東西喝杯飲料

那豬腦娃 因為喝了冰的飲料 ,,然後在那抖抖抖

本來我不怎麼覺得 誰知道我也冷起來了!!

當下的畫面很好笑 ...

沒多久就回家拉 `~

感謝你送我回家!! ...

希望那豬腦娃 沒偷哭!!

到家已經是3點40幾了 ~ !!

結果現在睡不著!!

還真是個疲累的跨年夜!!

希望明年可以跟理毅甲的大家一起過

為我們的最後一年 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吧!!

台長: 【亮亮】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興 |
此分類下一篇:我懂這樣的微笑 ,,
此分類上一篇:迎接 ,, 2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