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14:07:4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右三年還是三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談了
年紀越是增長
月是容易找到自己不能的理由

前天傍晚
我和我的老闆在北京
我用天真的笑容與他對談
我要說的想說的
都再善意的包裝下
也就等同於不開誠佈公
矯情的輸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我自決的我自己多不行
因為老闆的不積極作為
和愛責怪
我依然想離開他
他忘記我對他的功用的

他只看見自己的承擔
這是他的盲點
他心疼自己先...
我是員工
我心疼自己先
老闆
你儘管只看見自己
你將一無所有
如果你沒有看見別人
還要怪別人沒有看見你

我要問的是
你積極了嗎
你看見了什麼
我是告訴你我收起了情緒
但是我沒有告訴你的是
我覺得你與你的爸媽一般自私
一樣的只看見自己
太把別人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我心理案案的替你擔憂
你知道嗎
我走了
你要自己負擔多少事
我不想這樣殘忍
雖然你很可能以為
我希望的是你的薪水

可使我日復一日
心理越加認為
你是一個不懂得感謝的人

我在幫你說謊
我就是工作就好

工作就好

我很開心近距離欣賞你的自以為是
我其實不欣賞你的
你再繼續睡吧
一直睡吧
我的無心相對於你的太多
認為我們應該自動補上
你如果只是這樣
我為什麼要那麼費盡心力

我跟你說的話是真的
我替簽怡感到難過
如果他將嫁給你
我替他難過

不過我也學到了
我不會再像管家婆一樣了
我管好自己就好
我能替你祈禱的只剩下
願老天爺讓我多領一點薪水的這一個層次了
也就是說
如果有人啃給我更多錢
我就要離開
不帶感情

而我突然覺得

對你最好

台長: 流浪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