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17:03:42|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合沙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回到不了的沙灘
哈哈 還是被我找到了吧 好像有點幼稚
遠遠看到有個羊腸小徑 但通往小徑的道路
擺了個禁止通行路障及前有落石的警告牌
四下無人 溜了進去
從山崖走下去 山崖上開滿了百合花
就像預告著夏天即將來臨 綻放白色的熱情
通往沙灘的路上蝴蝶滿天飛 當然還有嗡嗡叫的小蜜蜂
原來沙灘的漂流木那麼多
下到沙灘 巧遇位阿伯 拿著鋸子 撿拾著漂流木
阿伯問我那裡人
我:基隆人
阿伯又問:不是當地人怎麼會知道這裡。
我:你在撿什麼啊?(答非所問第一名)
接下來阿伯又跟我說,以前這裡有流籠,會載沙子上去
。我問他運沙子是要賣嗎?他說:沙子是用來做玻璃。
哇塞,不要怪我俗,當下我覺得他在唬爛我,但,剛剛
查了一下。沙子真的是做玻璃的原料。看阿伯講得頭頭是
道的樣子,他以前應該是成員之一吧。
阿伯又介紹了我幾個地方去走走,但,我剛好都去過了,
不好意思。辜負了阿伯的一番好意。
但我今天的目標就是這個沙灘 已經心滿意足了。
雖然沙灘很小,但有種與世隔絕的美感
下次來游個泳好了
糗,忘了問阿伯這個沙灘叫什麼名字
這是我回到家時第一個想到的事

但,還是給它取個名字好了

就取「百合沙灘」 吧 挺適合它的 應該也很少有沙灘旁會有那
麼壯觀的百合花開吧。

台長: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