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10:59:14|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身海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總是會有段時間悶悶不樂的
這用來解釋好久沒寫旅記的原因 應該可以吧
每個月有八天假 四天四天的放 每次總想做些什麼
卻 什麼都沒做

這次的假期 老天終於賞臉的給了個好天氣
二月看過的那座神秘沙灘 湛藍海水 空無一人
找不到路可抵達 適合坐在那發呆

充飽電的相機等著我 選好了mp3裡歌曲 出門了
有時候還是喜歡一個人

騎在海岸旁的公路上 老鷹飛的好近 一度與我平行
萬里這段路常會遇見老鷹 但那麼近的一次到是第一次。

野柳的岩石 好多條紋 奇岩怪石一堆 爬著爬著發
現了一座半人工碉堡 因為它不是使用水泥建的 而
是用原有的岩石挖空而成 但真的很小 被丟個手榴彈
應該就全掛了吧

沿著海邊走著 來到了水尾魚港 好重的魚味啊
是有一片大沙灘 卻不是我所要找的那座
附近剛好有地圖 第一次看到路邊用的地圖竟然是
空照圖 很吊咧 一眼就看到了那座沙灘 但被山
圍起來了 到底要怎麼過去呢

不管了 反正都來了 先走走再說 一下到海邊
一群海蟑螂一哄而散 被嚇到了
前方有個山洞 如果小有好奇心的人應該都會想去
探探吧 真是個意外的發現 山洞其實並不是山洞而是遂道

可以穿越到另一片海岸 很奇特的感覺 遇到個攝影中的老伯
問他知道知道附近有座沙灘 要怎麼去 老伯竟然也
是第一次來 唉 只好身體力行囉 繼續走
自從離開老伯後 再也沒遇過人了 有點毛毛的
這地方還滿適合棄屍的 要是突然看到有浮屍 一定嚇到閃尿

走了一段路之後 看見了燭台雙嶼 此時已經沒路了
前是懸崖 如果下方有陸地的話 我會試著攀下去的
但既然下方是一片海的話 那算了 會那麼想下去的原因是
沙灘就在遠方的山崖下 看得到卻到不了 心裡想著空照圖的
畫面 既然從左邊不行 那就從右邊的磺港村走吧
走回原路 上了車往磺港村前去

一到磺港村爬上漁港邊的堤防 糟糕啊 眼前只有峭壁 走也走
不過去 在村子裡繞了許久 問了一下在整理魚網的阿媽 她說
要爬去山上再走下去啦 看著時間 如果此時再去爬山 看來我會
在那遍沙灘演魯濱遜漂流記的
下回吧 我還會再去的

台長: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