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00:49:35|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3-17 草山月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草山月世界

一整片光禿禿的山,像是月球上的土壤,雖然我沒去過月球,但既然取名為月世界
,應該跟月球有些許相象吧。來月世界的計畫是於今年寒假前,無意間在網路上瀏
灠到一篇相關介紹,當時就決定寒假回來,一定要去這個地方。

台南草山之月世界是由青灰岩所組成,含鹽分高而草木難以生長,所以又稱惡地,
又向地球表面一樣,所以又稱月世界。草山月世界廣達二千多公頃,在左鎮鄉境內三
分之一,主要分佈於草山、二寮兩村。

這次的旅程呢,找了同學一起去,八點起床,八點半集合,九點出發,這可能是我們
這學期以來,最早起的一次,畢業班嘛,課少,當然作息會比較不同。就這樣,開始
帶他們去郊遊了。

來到月世界的第一個的觀景台,馬頭,因遠方的山型似馬,所以稱為馬頭,我個人覺
的,可能需要有點想像力,才看得出來。今天天氣很好,也是就是真他媽的熱,走一
下路就覺得熱,才到第一站,同學們就開始報怨,說:喔,都是你啦,帶我們來這鳥
不生蛋的地方。嘿,沒辦法啦,這種地方比較能吸引我,歹勢歹勢。而且沿途有雞,
那雞會在這生蛋啊,就別再嫌了。
第二個觀景台,名為鱷魚,也是因山型似鱷魚而命名,這個呢,就有點小像了,天氣
依然炎熱,我依舊被念,不過美景當前,我當然是認真拍照,聽不進去啦。
第三個景點來了,是座吊橋,名為要月橋,興建的原因呢?很簡單,只是給在地人方
便出入,原本是取為人名,好像是他建的吧,後來因風景區規劃下,改名為要月橋。
第四個景點,兔子谷,一進去,這那像兔子啊,想說這一路上的景觀都有點在唬人,
這個應該是唬的最徹底的,結果看了介紹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此山谷,以前常有兔子
出沒,所以取名為兔子谷。
第五個景點,叫什麼xx渦的,地熱的一種,哇,看著平靜的水面,又被騙了。
第六個景點,草山大峽谷,真的挺不錯的,一到那就看到有間商店,不過沒開,一行
人又渴又熱,因為真的不知道這麼荒涼,所以沒買什麼東西上來,嗯,沒錯,每停一
站我都要被唸一次,旁邊有條小徑可以爬上去,二話不說,走了過去,走到了上頭,
什麼都沒有咧,不過view一級棒。回到停車處,老闆來了咧,這麼深山裡面,這商店
的老闆竟然來了,真是救星,當我們要離去時,老闆洗好了茶具,準備泡茶中,真是
會享受人生,我也要。
此行的最終目地是「308高地」,看月世界的最好地點。
到了,308高地到了,美景有,卻敵不過饑腸轆轆的胃在那呼喊的聲音,也不知道為何
,如此荒涼的山地,竟開了那麼多家土雞城,叫了一堆菜,吃了好久,吃飽了,想睡了。

於是,回家了……

這次旅程是於3/17號完成,為何那麼晚才寫呢,因為這整個過程實在太像走馬看花,只
看到了風景,至於一種旅行的感覺呢?沒了…呵。

台長: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