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23:16:57|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星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查了一下資料,介紹如下:

七星山為錐狀火山,係由多次火山噴發而成,頂部並沒有噴火口,主要組成物質是火山熔岩;由於山頂是由大、小7座山頭所組成,七星山之名故因此而來。傳說台北北門與西門間城牆線遙對七星山尖及北斗七星天樞、天璣二星,所以七星山一直是台北盆地之精神象徵。

在我登上它之前,對它一無所知,只知道它的山下附近有溫泉。到處玩是我的專長,不過我把爬山也當成玩樂,所以當然也,胖子很難成為我的同伴,會被我操死。最近室友正在減肥,當他開始減時問我,要怎樣減才會瘦啊,我說:我沒胖過咧,所以不知道怎麼廋。媽的,當下也覺得自已很機車!但人要勇敢說出來想說的話才對得起自已啊,對吧。

七星山這名字取的還不錯聽吧!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約朋友去的,我喜歡聽起來有點神秘又有點美麗地方,會讓我有想去冒險的衝動。沿途景色美麗,途中有個湖名為「夢幻湖」夠夢幻吧!但當我站在湖邊時,有種莫名的衝動,是我自然科學學不好嗎?明明連水都沒有那來的湖,當下我還拿石頭丟丟看,果然,是一遍草,傻眼。我想要等雨季來臨時它才會變成湖吧,難怪要叫夢幻湖。不然就是因為霧很大的關系,令人看似身在仙境中,才取名為夢幻的吧。那為什麼不取名叫夢幻草原不就好了,欺騙我這幼小的心靈,切。

沿途走起來有點累,外加朋友帶的一隻米格魯,它叫BoBo,我懷疑是我朋友看太多夜間才會播的節目,隨便拿個"辣妹"的名字來取的。BoBo對我來說是隻超神經質的狗,常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寵物,但我常覺得BoBo不太鳥他主人。最好笑的是,有次我去他家,那隻狗又隨地尿尿了,接著重點來了,當我朋友發現時,竟然是抓著BoBo,帶它前往它撒野的那塊地,然後邊打邊對著BoBo說,看,這是你尿的尿,看,下次還敢不敢,然後就扁它一頓。這是那門子的訓練狗狗的方式,唉,難怪那隻狗那麼神經。可是BoBo超強的,它可跟著我們爬了所多的山呢!幸好朋友不是養什麼博美之類的,不然可能一次就死在山裡了。

爬七星山的後半段陡坡較多,爬起來有點吃力,但這才是爬山的樂趣,要累個爽yy,才像在爬山。這是爬山最高原則,第一就是要累,不累不叫爬山,叫散步。所以呢,會跟我去跑跑跳跳的還是只有那幾個死黨啦,我們興趣不相投,但各自要去的地方都很有挑戰性就是了,像我不太會釣魚,但要是他們找的話還是會去,因為當時颱風快來了,等之類的…常常玩生死一瞬間的游戲才是我們的興趣吧。

到達山頂時,看到有顆寫著一等三角點的石頭,好像山的山頂都會有顆這樣的石頭,是用來標示為此地為這個山的最高點,至於上頭寫著一等三角點是什麼意思,下次查完資料再來解釋吧,反正還有好幾座山頭,不差這一座。

照片裡是我的高職同學,是個女生,很難得會有女生跟我們這樣遊山玩水的,從高職開始訓練的果然不一樣,我們的玩法可是超累的。這個夏天呢,終於得知她交男朋友了,很替她開心,因為她真的是我放在心中的一個朋友,我們可能很久不見,但只要見面了,總是會有說不完的話。這種朋友不多得不是嗎?

謝謝老天爺讓我的好友們都那麼的幸福。小雍,我也在這祝福妳幸福&快樂喔。

台長: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