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23:14:1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庄-林蔭大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個連續假期,我卻選擇了留在台南,不是我對它有了依戀,是因為我的生活裡多了許多的無所謂。如果問我說:你想回去嗎?我會說:想…但真正的我卻還是一動也不動的發著呆。今天我開始漫無目地的遊走於一些能讓我迷路的地名,第一次認識的路,第一次看到的地名。當我到達六甲時就在想該不會有七甲八甲九甲吧……只不過一個路口後,就看見往七甲的招牌。看來取地名的人還滿懶的嘛。另一個地名叫「果毅後」實在想不出來它是個什麼東西,難記卻挺有特色的。一路上的沒有風景的風景,我的相機沒拿出來過,也許是心沒跟著出來吧,雖然回家也不一定找得到。沒帶時間出門的我,看著快落下的夕陽,知道該回家了。於是我停在一條林陰大道上,選擇了留下今天旅程裡的記念。這條路我走過了好幾次了,因為它是我回去的必經道路。我把車停在旁邊,看著這條通道,它到底可以帶我去哪裡…

台長: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