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18:58:3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ㄜ...今天的心情真難以言喻壓@@

不知道是不是開心~~

不過真的還蠻尷尬的吧>//<...突然傳來一封 我這學期想不倒的信....

一醒來....完全沒看到....之後才慢慢發現到那張 發出微弱訊息的信

 正在呼喊著我(打開我吧~~打開我吧~~)<<抱歉我瘋了 = =

心中的複雜..尷尬...開心...揪成一團...現在 順其自然吧XD

達達神阿~~賜給我勇氣吧>"<

還有 對ㄌ對ㄌ......死豆發  變態一直要人家跟他比腕力=  =

原還以為 2手可以贏他= =沒想到 他一聲(賀!!!)  就秒殺了我2手= =

我可憐的手阿ˊˋ 乖乖 以後不要再跟 怪力叔叔玩了黑~

 

台長: ﹋傻气♀達_達☆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多災多難的一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