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5 22:20:5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鴨寶寶的厭奶將近持續了三個月
卻一點改善也沒有
媽媽和姨決定捨棄過敏兒喝的雀巢能恩水解蛋白的ㄋㄟㄋㄟ
因為過敏兒喝的ㄋㄟㄋㄟ會苦苦的
媽媽和姨希望換一般的ㄋㄟㄋㄟ鴨寶寶會比較願意接受

該換什麼ㄋㄟㄋㄟ呢
這真是另媽媽煩腦不已
為此還問了很多人的意見
可是大家的說法都不一樣
所以媽媽決定去藥局選購
去藥局說明來意後
老闆強力推薦我「新安琪兒羊奶粉」
老闆說了很多羊奶的好處
其中有個理由打動了我的心
羊奶對小孩的支氣管比較好
小朋友比較不容易有氣喘
這真是說到我的致命傷
因為我們有家族性遺傳氣喘
我知道氣喘的危險性
羊奶粉的價錢幾乎是牛奶的一倍
可是我還是狠下心來買了一瓶試試看

回家後泡給鴨寶寶喝
當天晚上鴨寶寶就拉浠浠
我打電話問媽媽
媽媽說我怎麼這麼衝動就買羊奶粉
喝羊奶的小baby畢竟是少數
羊奶粉不知道純不純
我又打電話給媬姆
她也這麼認為
後來我上網去查新安琪兒的資料
它有一些負面的風評
我就更質疑自己的選擇囉
不過最後決定要換的原因是鴨寶寶拉浠浠的關係

隔天我又去買了一瓶優生A+
因為鴨寶寶喝羊奶粉拉浠浠的關係
我想讓她腸胃休息一下
整天還是喝雀巢能恩的ㄋㄟㄋㄟ
禮拜一把新的奶粉帶到姨家去讓姨開始慢慢換
結果下午去接鴨寶寶的時候
姨跟我說她先生要她連奶瓶、米粉都換掉
而且一次通通換新的奶粉給鴨寶寶喝
真是太猛了
不過擔心鴨寶寶的腸胃有點負荷過重
我們還是請姨一瓢一瓢慢慢的換

除此之外
姨還帶鴨寶寶去看中醫
中醫說一切都不錯
可能就是胃沒開所以沒胃口喝ㄋㄟㄋㄟ

我要謝謝姨的用心
不知道是因為換ㄋㄟㄋㄟ的關係
還是看中醫的關係
鴨寶寶的厭奶狀況就在五個半月的時候漸漸好轉
從未滿三個月到五個半月的這段期間
媽媽真的很感謝姨和她先生的幫忙
有耐心的餵鴨寶寶喝ㄋㄟㄋㄟ
家有厭奶期寶寶的媽媽都知道這種辛苦與內心的焦急
雖然鴨寶寶厭奶的狀況很嚴重
可是在他們的細心照顧下
體重也有上升
滿六個月的時候已經有七公斤了
鴨寶寶
長大後不能忘記好疼妳的姨和阿伯哦!!

台長: 鴨媽媽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