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22:11:4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花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美,柔柔的小花…
讓我沉迷在妳那裡,
不要離去。

蔚藍的天,
遠不及妳的美,
深沉的海,
遠不及妳的美,

迷濛的弦月,
墜毀的淚滴,
飛舞的櫻花,
藍色的小花,
妳願長守在這片綠地?

藍色的花,那種淡藍的美麗,
好迷濛柔和的顏色,
就讓我在這裡吧,
靜靜地…

讓花掩蓋我的一切,
讓花掩蓋我的視線,
讓花掩蓋我的天邊,
就這樣吧,
靜靜地…

藍色的花,妳那美迷的顏色,
好夢幻謎囈的意境,
就讓我長眠在這吧,
靜靜地…

不要叫醒我,
我願與花花葬,
就這樣吧…

等不到你的我,
愛不到你的我,
就這樣,
靜靜的葬在花裡,

藍色的小花不要哭泣,
這些都是我願意,
就讓我長駐在這裡,
靜靜地…
直到等到你。

台長: 朔月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創作x寫下腦中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放手
此分類上一篇:煩惱˙思念˙傷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