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17:05:37| 人氣64| 回應2 | 下一篇

Origin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最初的模樣,你,看過嗎?

Maybe I've missed it.
Maybe I've seen once...I just don't remember.

我總說自己是個沒人愛的傢伙。愛情的愛。
很多人都說,是因為還沒等到。
很多人都說,是我沒發現,是我不知道。

我等不下去了。
就算我真的沒發現、不知道,
我該如何去挖掘?

一個朋友對我說,
我喜歡很多人,這樣感覺就每個都不真心。
也許吧。
也許。
但就算我全心全意的對待誰,
她會喜歡上我嗎?

I can't get a certain answer.

你說:
「不是每個人每次都會遇到對的人。
可我覺得你其實確定耶,雖然會對很多人有感覺,
但你很清楚誰讓你想全心全意的對她好吧?」

你傳來的簡訊裡,字句都讓我感到窩心。

的確,不是每次都會遇到對的人。
但我這個人就是太心急、太不甘寂寞。

如果我說,我對你的感覺特別多呢?

還不確定。
還不確定。
我還不敢確定。
你說如果有感覺要告訴你。
我又怎麼可能說得出口?

不如,就讓我和你之間的original feeling,
順其自然,任由它漫延。










台長: KIM’s Aut.
人氣(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lij |
此分類下一篇:Differen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