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22:18:2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燒烤之衛生紙刺激大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考完了
我整個就是鬆到一個不行
討論很久都想不到要去哪玩
只知道會找ㄧ天去白沙灣玩
所以最後決定去西門可可亞吃燒烤了
但是倫倫沒跟我們去吃
她說他吃不下,就跟烏賊去看電影了
後來才會跟我們會合

到了之後呢
就開始狂拿吃的東西
牛肉豬肉蘿蔔糕青菜麻糬起司香菇芋頭玉米蛤蚂
通通給他撿來吃
奶油味重到我一直吃
超級香到爆炸
最後,可樂喝太多
沒多久就飽了
決定來玩個小遊戲
ㄧ開始的遊戲就是玩數隻數隻最多出十支
超級靠杯的,喵喵一直沒輸到
1.果凍沙茶檸檬(喵喵特製)
2.甜湯油條玉米(咪咪特製)
3.薄荷冰淇霖芥末果凍檸檬(我特製的)
4.哇沙米蝦子(我跟咪咪跟小波特製)
整個處罰就是很噁爛
玩到覺得很無趣的時候
我正在吃哇沙米蝦子的時候
想到了一個遊戲呢=///=
衛生紙給他來傳一傳吧
超刺激的,誰也不想親到誰
氣氛整個吵熱起來了呢
好好玩好好玩,咪咪一直狂笑
最後也是咪咪輸掉了呢
因為他不敢用嘴巴去拿小波嘴唇上那薄薄的一小小點的衛生紙
其實誰敢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遊戲真夠好玩的
最後開始拍照了
小波跟我開始恍神
於是決定去重新整裝一下
結果效果還挺不錯的咩
喵喵跟依踢化妝超久的
最最最後
服務生好像有點開始不爽了
因為我們吃到快四點半
又吵又吃很久
我們只好快點摸摸鼻子閃人嘍

第二攤
跟倫倫烏賊碰面了
就決定去拍貼了
效果意外的好到爆炸
七個人耶
位子排的將將好
雖然拿到的才只有兩張
可是好喜歡好喜歡
因為閃亮亮都到齊了呢
之後又去玩了DJ台
我是咪咪的十倍
烏賊又是我的十倍
所以等於烏賊是咪咪的二十倍
超級厲害到爆炸了
烏賊籃球也超強
打到713分吧? 你不是人吧?

之後大家都累了
閃人了
回家我還被罵
因為沒講我要出去
真是夠了:)

pic 畢業展,我真的有夠白目

台長: 朱哥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