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8 14:55:0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身邊發生不少事情…

先從家裡開始說起吧, 明年大哥結婚了
沒錯這是件喜事, 但我一向討厭那些繁文俗節, 更討厭那些親戚, 到時真的不知怎辦才好
新郎哥自己也不好過, 現在的他已開始體會什么叫“婆媳糾紛”了
希望他自求多福吧
亦由於大哥結婚, 他將會遷出現時的單位, 下個月開始我便可享受“獨居老人”的生活了
可以一個人無拘無束生活是我響往以久的事情, 現在終於可以如願了
雖然沒有資金去裝修, 不過我會嘗試一下DIY
希望到時房子不會塌下吧, 呵呵~~~~~~~

朋友間也有很多事情發生了….
有人遇上感情問題, 有人因故進了醫院, 有人家裡出現問題….
一時間遇到的都是壞事情…
雖然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可是還是會擔心
幸好前兩天有人報佳音, 為這段低潮期沖一下喜
否則這段低氣壓不知會這裡徘徊多久
就在這個小小地方, 向大家送上祝福, 希望晴天早日到來 :>

至於自己, 都還算托賴吧….
兩天後我就到泰國旅行
已經兩年沒有旅行了, 所以對今次很有期待
雖然是跟旅行團, 但是每次旅行, 我都會當成一次探險
除了去探索一個從未到過的地方以外, 也是去探索自己
因為旅程中, 會發生各種各樣的事情, 我想知道自己會如何處理
加上今次的旅伴並不是一向熟落的一夥, 所以更有挑戰性…
今次我一定會盡情玩樂, 讓自己的身和心盡情放假享受, 為自己的未來叉叉電
真的是充滿期待呀~~~~


台長: 亞士達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