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1:50:3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華摩天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經過內湖看到美麗華的 摩天輪

就會想起妳說過的 幹麻這麼想去坐那的摩天輪

我說:因為只坐過劍湖山的沒坐過美麗華的 聽說美麗華的比較高
所以想帶妳坐...(而且當時妳好像也說沒坐過)

妳說:沒關西~又不急阿.以後多的是機會 不急於一時 以後有機會再去就好了阿

(因為之前有說要去好幾次結果都沒去 有次我們決定好像是看完電影還是去
完哪之後再去坐...不過...) 所以只能怪我 因為車是我在騎=..=...真糟糕!

所以現在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 很悶...為什麼當初明明決定帶妳去
最後卻一直沒實現它... (我不是一支嘴,因為不是拖太晚 就是我忘了~"~)

再見了 美麗華摩天輪...

台長: 小楓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