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9 15:15:50|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不愛你的表現,請問大家男友若不愛你的話,是什麼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不愛你的表現,請問大家男友若不愛你的話,是什麼態度...

他不愛你的表現是什麼? 

我跟我男友在一起半年了,當初是我朋友介紹的 
我男友最近他變的冷淡,才交往半年應該是熱戀才對呀 
但他說,他還是愛我的,可是我一點感覺不到 
心情真的很低落,這樣是不是不愛我的現象呀…..

~~~~~~~~~~~~~~~~~~~~~~~~~~~~~~~~~~~~

不愛你的表現很容易看出來,他若有說還愛你,就是真的愛你

有些男生不太會表達

你男友若不愛你了,一開始不會和你交往的 ….
不愛你的理由是有很多原因的 ….
愛情就是如此,我自已也發生過感情上問題
是我男友也是會這樣呀,但最後我有解決我和男友之間問題了….

是有一天和一位朋友吃飯,我告訴他這件事,他就給了我一個網站 ….
要我去網站上找尋,他說那裏文章去看看,有蠻多情侶間愛情文章以及例子
一開始我不太相信,但因好奇心,於是我就進去看了,我很驚訝,裏面有許多如何維持感情方法
我發現到這文章是愛情心理學家寫的,因為這些文章寫的真的很好 ….
我看了好多次後,知道如何做了,之後我改變男友對我的感情

現在男友真的愛我,不會冷淡我,我真的用對方法,才可能成功,這應該像讀書一樣
這是我的經驗談,抱歉,說的很多,現在我不知道可以幫你什麼
這篇文章你可以上網去搜尋,很好找到的,叫做« 如何給另一半創造好的感覺 «



台長: steventaicdw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