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2 05:29:59|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後主動聯絡,男友卻不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後主動聯絡,男友卻不理我....

我們分手後,我主動聯絡我男友,但卻……. 
我和男友交往快2年了,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很相愛,但維持一年後,感覺二人一直愛吵架 
有很多理念上不合,但我都吵架完後都會和男友道歉,結果有次我很生氣,二人又吵架了 
這次我不想向他道歉,因為錯在他,那時我們二人大約有快二星期都没說話,結果我男友提出分手 
我不想分手,但他卻很狠的說,他已經不愛我了,我知道男友很生氣,為什麼我没向他道歉 
後來分手後,我主動聯絡他,但他理都不理我,我現在真的全心全力的努力在對他好 
可是他都不領情,有誰遇過類似的狀況,可以教我,該怎麼讓他回心轉意呢?

*****

你分手後主動聯絡,我想很難挽回他了,是你寵壞他了,男生說出口答應分手了,
其實很難再回頭的,老實說...我們背景頗像的耶我和男友也是在一起一年多

我男友也是常吵架,有次吵架完,一星期都没和我連絡,最後他打給我說

他告訴我,對我的感覺不像一開始這麼好了,也不再這麼愛了,他想要分手

或許當朋友就好,那時我聽到時,就已經知道他要說什麼了,我很難過,也和他溝通
希望我們不要分手,但他之後一直躲著我,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做?

~~那時是有同事推薦我去看一個網站,裏面蠻多感情上的知識
要我去搜尋看看,只是覺得我不太相信網站的,有很多都是騙人的
但同事好意,我就去看看,發現文章寫的蠻好的,裏頭分析感情的事
分析的很清楚,原來感情上的事,用心理學方法真的很有用,我開始每天都去看
裏面好多關於男女之間相處文章,這些文章對我影響蠻大的
我不太喜歡看文章的人,但我從中得到蠻多感情知識
而把這些知識用在我男友身上,經過一個半月左右,終於挽回了我男友

挽回後,男友改變了很多,對我很好,對我不再冷淡,當然我們感情也變的更好了
反而他更愛我,我不知道是不是用對方法了

~~感情的事,總是會有許許多多問題出現,有時若没好好去處理,蠻容易感情不好的
而走向分手之路,我和男友在一起這麼久,是因為文章裏頭教我很多方法,才能維持長久感情
你有空去看看,你的問題文章裏面也有說到,很多文章教人如何挽回對方的,而且都是對的方法喔

也許可以幫到你,文章叫做 (為什麼在挽回與追求中"動搖對方的情緒"是關鍵之一)

加油,希望對你有幫助


 








台長: steventaicdw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