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16 09:00:0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有沒有為網紅鼻拼過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鼻修復的手術比例高達55%之多,在這一樁樁鼻修復手術的背後我不希望美寶寶為美“拼命”。

每天的手術接連不斷,鼻修復的手術比例高達55%之多。
目睹患者們的各種鼻整形後出現的問題,有的甚至是非常棘手。在這一樁樁鼻修復手術的背後我不希望美寶寶為美“拼命”。

鼻整形鼻整形

  

盲目跟風不可取
幾年前網紅鼻盛行,不僅是一陣潮流風向,它關乎技術與審美,也關乎流量與慾望。
如今,依然還有少部分人追捧網紅鼻的高、挺、翹。記得有一位求美者,帶著網紅模特的照片要求我為她做一個一模一樣的鼻子。

她追求的極致鼻型,近似歐式鼻型。通過面診,我了解到她的鼻子之前用了假體,屬於第四次修復。我忠懇地為她推薦了適合她的修復手術方式。說實話,如果她的鼻部條件允許,也不會需要四次手術依然沒有達到她理想的高度。

在這次修復手術時
當我看到她鼻部內的狀況:雙側的下外側軟骨幾乎瘢痕化,看不到軟骨的痕跡,雙側上外側軟骨明顯軟化,鼻尖取出大量的異體軟骨。
去除瘢痕、松解內襯用了大量的時間。

然後,我利用肋軟骨對鼻尖結構進行重建和抬高以及對假體高度不斷調整,雖然她的皮膚已經很薄,但是我也為了滿足她的訴求拼盡全力。

雖然手術最終順利完成,但這種近似偏執的態度,需要我們為其懸崖勒馬,我想這也是作為醫生的責任。

手術術式風險預判
對於要做整容的人,我從來都不迴避風險問題。從你來找我諮詢那一刻起,不管你做不做,我都會告訴你,只要是手術就一定有風險,哪怕是1%的風險。

有的求美者,酷愛美容新技術。

我的一位病人前前後後做過多次注射隆鼻,包括奧美定、骨粉、微晶磁、和玻尿酸,也做過鼻子的線雕,還有兩次綜合鼻整形手術。其實再小的手術都會有創傷,有創傷就會有風險,所以對於琳瑯滿目的項目一定要慎重選擇。

選醫生很重要
拿鼻整形來說,選醫生很重要,選對的醫生就相當於選擇了適應症。一位好的醫生兼備美學審美的造詣與精湛的技藝。這一點也要通過認真的考察、有效的溝通來確認手術方案。切勿盲目。

台長: 流浪者之歌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醫美大觀 |
此分類下一篇:歐陽娜娜用這個治痘痘?
此分類上一篇:2019中韓藝術線雕高峰論壇在長沙美萊隆重舉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