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3 17:21:0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 我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滿俗的標題吧,我必須要招認我實在不是一個浪漫的人,從小,我就是那種會把抒情文寫成論說文的人,所以,奉勸想要在本站看到那種徐志摩式的文章的人趁早死了這條心,這個標題呢,只是要告訴大家,也許你們都已經知道了,子元要去英國荼毒自己了,是的,又要開始另一段相信也會是最後一段的讀書生涯,至於為什麼選擇英國呢,相信每個人都想問為什麼不在賓大一路念到底呢?其實,這也就是人生的選擇吧,對我來說,我想要多看多聽多遊歷,想要嘗試更多不同的生活環境,更重要的事項要看看英國老師的教學方式,我始終相信,接觸到的人及環境越多,人的心就會越寬廣,思考的方式或角度也就會越細膩,因此,碩士的兩年,我再美國的第五大都會區生活,與一卡車的黑人為鄰,博士的三年,我打算在英國的古鎮度過,過過英國鄉間的日子,好好的靜下自己紛擾的心,好好唸書,準備下個階段的人生,現在的我,是很興奮,很期待,又有點不安的準備著,英國,我來了!

台長: Stessa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