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0 22:32:4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强者总爱弱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强者总爱弱者。


这是我今天看了电视台的《西游记》得到的结论。
孙悟空是强者,没错,但是他却爱上一个弱者,唐三藏。
尤其在白骨精这篇,孙悟空三番四次保护师傅,结果唐三藏不相信自己的徒弟还不止,还给他贬书!
真是气唐三藏那用肉眼判断一切的个性。
气他不相信悟空,气他把悟空的爱当儿戏看待!!!

然后我再想想,《火影忍者》的鸣人,也是佼佼的强者,
但是他却爱上小樱,那个整天追逐 “帅哥” 的平庸女子。只因为佐助帅,而爱上他。
然后对鸣人做出过份的要求让鸣人遍体鳞伤的为她而战。
真是强者都爱上弱者,弱智之者!

然后我再想想,
我妹妹很强,心智都远远地比我强大成熟;轩轩也是很强,内心对世事造化看待的成熟。
然后,他们两个都爱我~

所以说,
我是弱智之者,被强者爱护着。
哇哈哈! 真好真好!!
:)

台長: StephyChew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