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17:10:5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长长短短 短短长长
一寸 一寸 在挣扎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惩罚
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
反反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两断 你的情话 你的谎话”


将留了好几年的长发剪短……
最后一次不过肩的短发,
是2005年…那个心型刘海的boycut…
之后留长了,陆陆续续都是只是修剪……

长长的波浪卷发一直都是我梦寐以求的……
如今我拥有了,
半年而已,我i还是狠心的把它剪短……

为了什么?
老实说,我不知道,
就只是内心一直有一把声音叫我剪短发,越短越好……


短发很方便,洗头很简单,之后又不必set,
洗脸不必绑一大堆,睡觉时后脑不会闷热,
穿衣服时不必拨弄头发,
吃东西时也不再吃到头发,等等……


说不会心疼,是骗人的……
说好看,我还是觉得长发的我看起来不会那么人妖……

我现在担心的是,
如果我穿裙出门,会不会又再被误认为人妖呢?!
(*我不是歧视人妖,人妖也是有很多美丽的,不过被称呼为“人妖”的变性人,多半都是长得丑陋的。)

虽然说我不会太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但是说到自己最自卑的外貌,难免还是会心酸……

阿弥陀佛……
让我有女人味一点,丑陋不用紧,不要被人指指点点的就好……
让我长得平平凡凡低调低调,最好给我透明掉……
路过都不会被人发现的那种!!!



妹妹说我这个头发像男生,那种日系男生……
唉…………………………



长长的卷发啊,我们还是会再重逢的,对不对?!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台長: StephyChe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