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02:38:30|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7月,10日。
淩晨2點09分。


從廚房拿了個 新 的黑色垃圾袋……
讓它吞噬……

從頭髮,到眉毛,眼睛,耳朵,鼻子,嘴巴……
就將隨著地心吸力往下走…

直到我頭部被它輕輕的吞噬到它的胃部尾段。



我 呼 吸 …














呼 吸 呼



















然後再慢慢的呼出二氧化碳。



爲什麽呼吸要叫 呼 吸 而不是 吸 呼 ……
我嘴巴一邊說著 呼吸 一邊 呼 吸 ……


然後,
我開始想深呼吸,

呼 吸



嗯,怎麽開始是 吸 而不是 呼 呢?!

再試一次。



吸 呼




嗯,
爲什麽想深呼吸時卻是 吸 了才 呼 的?!





那又爲什麽前人都將 呼 排在吸前面?





呼 吸
我們先將身體裏面的不愉快 呼 出來,
冷靜一下,
再 吸 進快樂……






可是,爲什麽我每次想開始深呼吸時,
會自然的先 吸 了才 呼 ?
是不是說

不管好坏,先將一切吸進來,再慢慢將不愉快呼出來。。
過濾……


沒先呼出不快樂就胡亂 吸 ,
想說,讓腦袋過濾不快樂出來。


但是,我的過濾系統不好,
導致一堆不快樂沉澱在腦袋左邊最角落的那塊……






垃圾袋慢慢縮小,
我的 吸 呼 開始變得有點困難。


裏面的空氣開始悶熱起來,
渾濁的快樂與不快樂,
來回的 進 出 進 出 出 進 出 進……

呼 吸 呼 吸 吸 呼 吸 呼 吸 呼







到最後,
呼出最後一口空氣的同時,
眼睛那些不爭氣的傢伙,濤濤慂滾下來……


垃圾袋終于發現我並沒有它想象中好吃,
就將我吐了出來……



我的呼吸從剛剛的弱小開始加速……

垃圾袋躺在一邊,猛的懊惱自己的飢不擇食。


大家都呼吸,
我卻是吸呼的。
難怪腦袋左邊底部總是不斷沉澱阻擾我的渣滓……


垃圾袋不斷的在埋怨,
我看著它,
我知道它後悔,所以不再理會它,
由得它自己懊惱後悔……
我總是,很容易不小心讓垃圾袋想象成很好吃的樣子,
儘管我一直強調說我真的沒有那麽好,它還是堅持選擇我。

所以,
後來的後來,
垃圾袋後悔,也搞得自己一灘的趴在地上懊惱。

後來的後來,
我在垃圾袋裏面吸呼,哭泣……





兩敗俱傷……
何苦呢?!




吸 呼 吸 呼 吸 呼 吸 呼 吸 呼 吸 呼







離開垃圾袋,
我用力的再重重吸一口氣,將眼淚吸進淚腺……

警告淚腺。
如果還是繼續那麽不爭氣……
我讓它永遠遇不到它深愛的眼鏡……






++++++++++++++++++++++++++++++++++++++++++++++

淩晨2點40分。
用力閉上眼睛,再用力打開。
右手中指揉搓右眼。



在這功課緊迫的時刻,
我到底在做什麽?!










=========================

P|c : 吸呼……


(*能看到這裡的朋友,請收下我的鞠躬。因爲你們還真的有我心。)


台長: StephyChew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