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16:02:3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念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雷友說
對著鏡子 說一千遍「我一定得」 有一天 你一定得

前陣子 每天想 為何她她她可以 我卻沒機會呢
然後 天天對自己說數十次 「我一定要入行」
終於一天 機會來了
又然後 天天對自己說(也煩了他) 「請我啦!」
終於 我入行了
整個喃嘛過程 歷時三個多月

小學時代
做勞作 每每對自己說 「我要貼堂」
運動會 每每對自已說 「我要拿獎牌」
考試測試 每每對自己說 「我要考十名內」

中學時代
不愛讀書 科科紅色
至中三選班 刑期將至 天天對自己說 「我要考頭四十 我得入G班」
升中六 天天跟自己說 「我要考第一」
獨木舟隊 次次跟自己說 「我要拿獎牌」

大學時代
仍是不愛讀書 沒有一科A
跳舞時 天天跟自己說 「我要最快記下舞步 我要站最前站最中」

工作時代
每天跟自己說:
「我要零錯誤」
「我要零遺留」
「我要最快」
「我要最好」

這種「念力」
叫人薰陶自己
因為「我要」 所以我會...Fight to the Last Minute


謝 雷友
我入行了!

台長: 婆仔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身體
此分類上一篇:8 bel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