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00:31:2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警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 我也是忍耐不了 氣得哭起來
在一個客人的角度 我認為我該得到好些尊重
沒有? 好…那算吧
就把我視作一位相識十多年的朋友吧
可惜 都沒有

哭 並非你那叫人討厭的態度
我生氣 我自討苦吃
我生氣 我錯看了你 
我生氣 我低估了自己的量度
我生氣 我誤將感情配額放到你身上
我生氣 我錯誤地喜歡了你...這些年
終於 「憎恨」這個動詞冒出來了


最辛苦的一剎 朋友都在旁
M小姐 謝謝妳的諒解
劉兄 謝謝你讓我把最頂端的憤怒發洩出來
宇兄 謝謝你的平和語氣 每每把我安靜下來

我都已經好了~
往好看 這次工作 是個挑戰 也是個警醒
挑戰時間 挑戰耐性 挑戰經驗
警醒……夠了吧!

台長: 婆仔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五天
此分類上一篇: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