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21:40:2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咬緊牙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都是承受不下....哭了出來

每一遍都對自己說”咬緊牙關 堅持下去 過度而已 接下來便會好了”
這句話大概每月也說一遍 不經不覺已重覆了六 七次

不要指工作量太多 連帶所作的不夠深入 再連帶引致錯漏 再連帶造成問題
倒不如視自己沒有能力沒有經驗沒有智慧沒有技量把工作做得功得圓滿好了
或許我沒有本錢在這個行業打滾
乾脆離開很容易 但也只不過是逃避 沒有從根本去解決事情
但...我可以做甚麼呢?
改變工作態度? 改變工作模式? 還是改變工作環境?

同事說沒有沒錯的
老闆說沒有完美的
但每次的錯漏 我實實在在的很介懷
just get it done VS think more check more
多給我廿四小時吧
我甚至會think more check much more then get it all done

假期嗎?
人家說:太好了 可多點時間休息
在下呢:太好了 可多點時間清理推積了的工作
救命 我正在為甚麼而生活?

實在的想說 請不要看輕rebound這個字


悶 謝謝與我分擔
Win 謝謝與我作戰到底
宇 謝謝送我上車站
Jack 謝謝代我禱告
Jam 謝謝替我寫稿




爹 你在哪? 1093在哪?

台長: 婆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小傑作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發行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