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00:38:5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也自覺是個富足的人,可算是膚淺,只要有無比的工作,密麻麻的時間表,難得的一天假,每天豐富的早餐,偶爾的與朋友聚舊,還有吃到爽脆的富士蘋果,那已經感覺幸福.零四年的端午節,整天和表弟妹媽媽姨姨婆婆一起,四處走四處吃,很累,卻很快樂.入夜,你的來電.工作關係,希望在我家寄宿半宵.長大了,就算心裡很高興,也沒有了從前那種歡喜若狂,什至沒有作記錄的衝動. 快樂不只是看到你,或你將睡在我旁;打從心底裡快樂,因我可以照顧累透的你,縱然只是半個晚上.預料開心過度將導致整晚失眠,結果當然是失眠,但原因卻比想像中複雜.替你準備浴巾睡衣,執拾你總會隨處放而翌日總會遺下的火機煙錢包零錢等等等等,安放你起床後總會找不著的襪子頭巾T恤,準備四時半起床的鬧鐘.在那張一點五人床上,你依舊睡在靠牆那邊,你還是以往那般難以入眠.掃著你的背,好不容易才哄你睡去.擁著你,我不敢動半點,只怕一個轉身把你弄醒.一路的看著你,嗅著那陣熟悉的體味,突然,心很酸,哭了.你的倦容告訴了我你的辛苦你的累;或許你的生活剛好相反,多姿多采,但對我而言,你藏著的一切,睡在旁時總是原形畢露.恐怕你熱而把冷氣調高,換來是你的為我蓋被.哭的更什,原來腦中仍存著這幅多年前的畫面.請恕我沒用,你用不著喜歡我,但請永遠也保留我照顧你的權利.

台長: 婆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