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3 00:51:1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讚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依舊是假日前夕的忙碌
平常還不會感到如此的無力
因為人手的不充足...導致
今天忙碌異常
對一個不舊不新的新人來說..
比較資深的就會有資格要求你去做一些超出要求的要求..
然而這些事情若是讓那些比我還資深的人來做的話...
還要花比我更久的時間來做才會做的好..
但對他們來說...
我是一個菜鳥..
所以我就需要做的比他們多..
但卻得不到讚鼓勵..
往往只是一句...
你做好啦!不過你哪裡還沒做好喔..
...來帶過....
這讓人相當挫折..
因為當你做好一件事..甚至是超出標準的好..卻沒有一絲適當的讚美..
今天就遇到了..
我從上班到下班...在這8小時中..
我只有吃飯那半小時
其他都在忙別人沒做完的事..
甚至..在不是我的工作範圍中..
因為其他人沒做好..而遭到質疑
其實..我並不是因為做太多而埋怨
我要的只是一個鼓勵的微笑..
一個讓我感到溫暖的感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