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17:12:51|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千萬別扣我分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春來訊息 - 櫻花


早上的第一節課是音樂課 ..
因為六月初就要〝直笛比賽〞了。

所以 最近一直在加緊練習。


排練前 ..
音樂老師 面色凝重的說 : 『 誰的直笛再掉在地上的話,我就要扣他五分。 』


老師才講完沒多久, 突然 〝 ㄆㄧㄚˋ 〞 的一聲 ?!





『 誰阿 ? 是誰的直笛掉了 ? 』










囧,是我的,我的直笛掉了阿阿阿 [ !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


『 老師,拜託妳,千萬不要扣我分喇 ! 』

我求求妳阿阿阿 T^T



台長: 香草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小動物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3.0) 與三菱的關係
此分類上一篇:奇景 : 搞笑生物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