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19:03:5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 天 h i g h 的 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 今 天 早 上 男 生 組 跟 女 生 組 兩 次 都 輸

 了 

 〈 我 們 是 以 3 戰 2 勝 為 規 則 〉 

 換 我 們 女 生 划 完 時 

 自 然 老 師 說 我 們 和 二 林 國 中 女 生 組 的 距

 離 只 有 一 點 點 

 那 時 我 們 都 說 哪 有 

 明 明 就 差 很 遠 

 到 了 4 點 多 是 男 生 組 敗 部 復 活 

 然 後 2 次 都 是 男 生 贏 

 真 是 恭 喜 他 們 了 

 那 時 彰 德 國 中 的 人 〈 觀 賽 的 人 〉 都 很 h

 i g h 

 那 時 上 岸 時 鹿 鳴 國 中 男 生 組 他 們 的 臉 都

 很 臭 

 可 是 我 們 還 是 很 高 興 

 女 生 的 敗 部 復 活 是 明 天 

 明 天 下 午 3 點 多 才 要 比 

 今 天 看 到 男 生 贏 

 這 樣 明 天 女 生 也 要 加 油 嚕 

 學 妹 跟 學 姊 〈 包 ㄎ ㄨ ㄚ 我 〉 都 要 加 油 。

台長: 『堅強』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情  |
此分類下一篇: 無 聊 ~ 
此分類上一篇: 朋 友 ~ 離 別 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