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15:33:4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ㄝ ~ 考 完 嚕 ! 〈 段 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哈 ~ 今 天 段 考 諸 於 考 完 了 ! ! 

 哎 呀 ~ 自 然 又 是 自 然 老 師 出 的 > < 

 其 實 我 都 不 會 

 星 期 一 不 知 會 不 會 被 罵 耶 ! ! 

 星 期 一 的 氣 氛 一 定 不 好 

 尤 其 是 自 然 

 每 次 段 考 完 

 隔 天 或 下 星 期 的 自 然 課 

 大 家 都 很 安 靜 的 座 好 

 怕 自 然 老 師 又 發 威 了 ! ! > < 

 真 恐 怖 > < 

 今 天 放 學 回 家 

 再 牽 腳 踏 車 時 

 在 總 務 處 〈 o . s 應 該 是 總 務 處 

 誰 知 啥 處 呀 ! 〉 

 就 看 到 自 然 老 師 不 知 在 做 什 麼 

 然 後 我 和 我 朋 友 就 站 在 窗 戶 那 裡 

 看 自 然 老 師 喔 ! ! 

 然 後 一 直 看 , 看 了 很 久 自 然 老 師 

 才 看 到 我 們 

 哎 呀 ~ 原 來 我 們 那 麼 不 吸 引 您 呀 ! ! 

 只 有 電 腦 答 案 卡 

 比 較 吸 引 您 〈 自 然 老 師 〉 而 已 

 真 傷 我 的 心 

 哈 哈 哈 ~ 沒 有 傷 到 我 的 心 耶 ! ! 

 哈 哈 哈 ~ 〈 m e 〉 搞 笑 

 其 實 我 們 班 的 自 然 老 師 很 帥 

 可 惜 很 早 就 結 婚 嚕 ! ! 

 哈 哈 哈 ~ 

 『 其 實 他 上 星 期 再 上 以 前 的 課 程 時 

 他 就 有 點 生 氣 的 說 

 你 們 都 不 好 好 學 

 睡 覺 的 睡 覺 

 不 聽 的 不 聽 

 我 沒 有 生 氣 

 只 是 你 們 都 不 好 好 的 聽 課 

 怎 樣 怎 樣 的 . . . . 

 〈 ↑ 省 略 說 太 多 了 ! 〉 

 其 實 我 〈 自 然 老 師 〉 真 的 是 為 你 們 好 

 而 且 他 說 上 學 期 我 們 都 維 持 的 很 好 

 到 下 學 期 就 降 下 去 了 ! ! 』 

 那 時 大 家 都 怕 怕 的 > < 

 我 也 是 ~ 老 師 好 兇 喔 ! ! 

 可 是 老 師 是 為 我 們 好 






 希 望 大 家 加 油 吧 ! ! 

 撐 下 去 , 才 不 會 被 罵 

台長: 『堅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 校  |
此分類下一篇: . . . . . . 
此分類上一篇: 真 驚 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