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18:50:3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 樂 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呀 呀 ~ 今 天 上 音 樂 課 時 

 老 師 要 讓 我 們 聽 〝 分 享 〞 〈 伍 思 凱 〉 

 這 一 首 歌 ~ 我 聽 著 聽 著 

 就 好 想 哭 了 ! ! 

 以 前 聽 〝 分 享 〞 這 一 首 歌 也 哭 了 ! > <

 總 覺 得 好 感 傷 喔 ! ! 

 而 且 現 在 也 快 畢 業 了 ! ! 

 現 在 的 感 覺 跟 以 前 小 六 的 感 覺 一 模 一 樣

 又 想 起 一 些 往 事 了 ! ! 

 要 跟 朋 友 離 別 了 ! ! 

 要 各 自 飛 像 自 己 的 旅 程 中 了 ! !

 真 感 傷 。 > < 

 我 是 真 的 愛 你 

 我 是 真 的 愛 你 

 但 我 無 法 感 受 到 愛 

 愛 是 怎 樣 的 感 覺 

 誰 能 跟 我 說 

 誰 能 叫 我 不 要 在 愛 他 了 




 該 喜 歡 還 是 選 擇 放 棄 他 . . . 

台長: 『堅強』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 校  |
此分類下一篇: 下 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