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00:40:4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切,都比想像中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過˙˙˙會這麼適應,這麼安穩 我嘗試著不去打擾他,打擾自己 一步步朝著自己夢想的路前進,順遂的讓我訝異 不得不承認,是他給了我從未有的勇氣,所謂的化悲憤為力量 如果,沒經歷過那次,是否我現在還像長不大的小孩在想著家˙˙˙ 體會到像神一般的,感謝傷害我的人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帝安排好的劇情,我,真正勇敢了起來 都是他打來的,他打了好幾通 這種感覺很好,不知道為什麼,卻有點悲傷 我不想這樣,連讓他想著我牽掛著我,我都會感到心疼 因為我了解想一個人的心情˙˙˙˙ 唉~很傻嗎?為了你眼淚流光,口口聲聲說要把你遺忘,又為你心疼 不能讓你知道,因為現在連在你面前都要裝作堅強 很不想這樣˙˙˙又不得不這樣 就讓我們順其自然的走,順其自然的過活,順其自然的愛下去 大學生活的第一天,過的很好,完全不會想家,不會想他˙˙˙ 很嚮往的感覺,這是我的夢耶! 希望明天,也會過的這麼快樂 這一切,都比想像中來的好! 他˙˙˙不知道回家了沒?!就這樣吧!

台長: *果子*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