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6 21:15:3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藏記憶的廣告--Baby Bee香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廣告是瀰漫香水氣味的屍骸



Burt’s Bee廣告

Baby Bee Solid Perfume
成分:荷荷芭油,椰子油,蜂臘,生育酚,迷迭香萃取精華


你離去後,我開始愛上Baby Bee香膏.淡淡的甜蜜,嬰兒般的香味,像極了你的孩子氣.


產品使用說明,
Rub a small amount of Baby Bee Solid Perfume to the back of the knees, behind the ears, and the other kissable places.


英倫情人裏說,"她喉嚨下方有塊小小的凹處,我們叫它伯斯普魯斯海峽.我會從她的肩膀看到伯斯普魯斯海峽.將眼光停留在那裡徜徉休息."

我喜歡將這樣孩子氣的味道留在我的後頸,耳後,和伯斯普魯斯海峽.想像你的吻在這些地方徜徉休息.

當你回來,我就可以在你的身上,找到Baby Bee Solid Perfume般的孩子氣甜味.我也會在你身上所有 kissable places,讓我的吻徜徉休息.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