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11:01:3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小小計畫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底囉~~~
好姊妹阿英生日要到了..
想給她個surprise...
因為今年我的生日...
她們也給我個超大surprise!

=小小計畫=
下星期五--7.30.她的生日天..
我要搭車回台中...當然她啥都不知道...
而且我昨天還故意跟她說~~
"我下星期要去大陸找我老爸"...
她還回我說~~~
"大陸風光耶.要多拍點照片回來阿!!!"
還強迫我要拍的她滿意..
女暴君的style!!
這麼豪邁的回答...
想必她完全忘記會衝到她的生日天....
我跟紅豆小男心中都在偷笑了吧..
哈哈~~~~~~

然後小男跟大佩要約阿英晚上八點去唱歌..
因為她們要打工...
大佩會先去跟櫃檯說..有五個人...
但是先不要讓阿英聽到...
星期五中午..紅豆會去車站載我..
我們就先去歡樂的逛一中街...再買蛋糕...
晚上等她們都先進去唱歌唱個半個多小時~一小時...
我跟紅豆再把生日蛋糕拿進去....哈哈.....
真不知道她會不會感動落淚...
她是鐵和柔情..希望她會阿....

禮物是..一隻可愛的毛毛蟲玩偶...還沒買到...
因為她極度怕毛毛蟲..
聽到或看到會哭...
希望她看到那玩偶不會丟掉它...
禮物..還未確定..
想整整她.所以才打算買這個.....
呵呵..再想想囉..........


昨天晚上我就這樣想東想西....
又睡不著嚕...=.="

到時後再來寫我的台中慶生行...
看跟這個小小計畫的差別在哪囉....


台長: *P.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