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1 00:59:2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FOR FUN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會課的issue是one night stand...
感覺很有趣...
我們那一組討論到最想跟哪個idol一夜情...
另外有一組也有討論到這話題
今天剛好我是我們那組的leader..
就站起來報告.....
被提到的有-->
陳冠希(大家都了吧..身邊有個仿冒的陳冠希->Kristen的老公黃阿綱)
水蜜桃姊姊(東森幼幼台那個...@@"...sister peach!?)
Nick of Backstreet Boys
Kobe Bryant(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是我說的吧..ccc..)
還有漫畫人物Mars中的人...(^^"?我不看漫畫不清楚)
王力宏(竟然想跟我的王子.不可原諒..哈哈..同學有人猜我的答案是王力宏..答錯嚕..有機會我想要跟他永遠在一起不是要一夜情啦..^^")
押尾學(日本鬼子 =.=")
藤木直人(又一個日本鬼子黑豆的老公,我情夫..~.~)
希斯萊傑(a knight's tale主角..我承認他帥)
Brad Pitt(很多人都想吧)
林熙蕾(身材真好..是男人都想了吧)
許緯倫(基本上這個我覺得挺新鮮的...很少人講..@@")
徐若宣(嗯...可想而知啦)
柯林法洛(太花心....不過也帥)
李倩容(他懷孕了說..他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那種)

哈哈..感覺很有趣
以後遇到熟的朋友我都要問...^^
那些答案應該也算是人生樂趣之一吧...ccc
改天被我問到的請不要愣住唷
看到這一篇的你..可以先想一下你的答案啦...哈哈




台長: *P.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