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13:20:19| 人氣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彈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被老闆娘叫去開會
我以為發生啥事被警告
原來是新的採購主管忙不過來
有些事情要請我一起幫忙
嬌生的牙刷已經正式量產
BOM表不準導致採購原物料
數字相差很大 不是這個料多買
更慘的是那個料缺買
嚴重的連正常生產排程都有問題

要我幫忙當然沒問題啊
只不過沒有真正當過採購的我
想必一定沒有人家來得專業
也是只好走一步問一步
要我幫忙應該是我英文還可以
可以跟原料國外原廠溝通
總經理室的人好像得多方面
樣樣事情都要懂一點才行
不然怎樣救火呢~~~~~~
之前老是想把自己
定位在某個領域
不過目前看來
不太可能囉!!!!

台長: 阿妮小姐
人氣(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阿賓先生
在總經理室做幕僚...產銷人發財(生產,銷售,人資,研發,財務)都要懂..也許專業度是不及專業主管,但靠的是邏輯分析和經營管理觀念,雖然碰到的事情或處理的案件都是跨部門或是棘手的..但成長也是最快最大..壓力也不小..因為大家都會瞪大眼睛看著你..甚至冷眼旁觀..甚至冷言以對...但培養自己的競爭力才是最重要的~做了幕僚七八年..給你一句話...
2007-01-12 16:45:03
阿賓
在總經理室做幕僚...產銷人發財(生產,銷售,人資,研發,財務)都要懂..也許專業度是不及專業主管,但靠的是邏輯分析和經營管理觀念,雖然碰到的事情或處理的案件都是跨部門或是棘手的..但成長也是最快最大..壓力也不小..因為大家都會瞪大眼睛看著你..甚至冷眼旁觀..甚至冷言以對...但培養自己的競爭力才是最重要的~做了幕僚七八年..給你一句話~有事喳呼~沒事打呼..嘻哩呼嚕過一天??.阿..不是這一句((這一句是來亂的))...是?F通人和,專業領軍,力求成長??..共勉之...I support you everything all the time!
2007-01-12 16:4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